群_星_消_亡

一切事物都是可敬畏的神话。
飞天神秘狗神教信徒
搞奈亚拉托提普专业户
不定时cp/原创产出 谨慎关注

夏尔诺斯的王者,奈亚拉托提普。

人类因为渴求未知太古的知识而闯入他那亵渎神灵的、黑色的乌木宫殿,从而被他攫取了灵魂与存在。如果有可能,不要涉足与他有关的咒语和魔法,因为他是狡猾的易怒的神灵,他将通过人类的躯体打破旧神留下的封印。那时旧日支配者的魂灵将自由地行走在地球上,去吞噬并奴役人类的灵魂。

而作为媒介的人类将永恒消亡于那些被遗忘的维度,但他们的躯壳中将被注入来自奈亚拉托提普的、恐怖的、不朽的精髓。他们的灵智将消散于不可穿透的黑暗宇宙,在那里,一切星团的光芒都被抛诸身后。

——《书》

原作是洛夫克拉夫特噩梦的断篇,后被瓦奈斯续写。玖羽的翻译中提到这是一份甚糟的续写,但是由于首次提出“夏尔诺斯”这一概念而得以被翻译。我认为这一篇大体还是值得称颂的,而其中最令人感到惊叹的也是奈亚的居所,也就是夏尔诺斯。于是截取片段,对此作出了部分概述。

评论(2)
热度(2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群_星_消_亡 / Powered by LOFTER